回到水里車站,將車還大方機車行,這時原本沒雨的水里也開始下起細雨,鞋子溼答答真的挺不舒服,我們要搭乘的接駁車是18:06,經站務人員的建議,我們決定坐到彰化站,轉車到新烏日站,再轉搭高鐵回板橋。



等待的同時,逛逛水里車站,因為停駛的關係,月台自由進出,不過我發現水里車站沒什麼特別之處。







沒什麼好逛,加上陰雨綿綿,我們直接站在車站外等客運接駁車來,接駁車就在站前廣場搭乘。



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車來,一晃眼已經慢了10來分,如果再不來,我們勢必趕不上在龍泉開的火車,這樣也會延遲我們搭高鐵的時間。連站務人員都說:怎麼會這樣呢?(囧!!!)打電話去詢問,聽說是司機忘了要開車 ̄▽ ̄〣。最後他們急急忙忙的調了一台在附近的車,快速的將大家載往龍泉車站,但是車開了一會兒,客運停下車來,要大家快點下車去搭前方另一台員林客運,我們就在雨天奔跑在南投的馬路上,上了另一台客運,坐下來時整個人超想笑的,怎麼會發生這麼瞎的事情。接著司機開始狂飆車,雖然慢了20分鐘,但是我們抵達龍泉車站時,距離發車時間還提早個1~2分鐘,最後準點出發。

200722111314821.gif 18:51龍泉站準時發車至彰化站,會等接駁車的人上車才會開車。

 

200722111314821.gif 終於上了火車,離開南投。



就這樣在預定時間抵達新烏日站,從新烏日站走到高鐵烏日站大約只要5分鐘,順利的搭上高鐵,結束兩天不停等車又有點瞎的南投行1264288283.jpg

交通工具:高鐵+客運+機車
日期:2011.06.17~18

bxdt1190123095.gif 水里蛇窯→車埕車站→明潭、明湖水庫→明新書院→武昌宮→集集車站→十三目仔窯→集集攔河堰

 延伸閱讀︰2011南投夏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