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團購的是板上很夯的G市場流蘇坡跟涼鞋,偶然看到覺得還不錯,很積極的隔天就找了團跟,熱門的東西,幾乎天天在開團。

一雙涼鞋韓元是28900,匯率36.5,運費NT.100、國內交貨便運費NT.49、雜支NT.10,總共花費NT.951,韓貨真是不便宜~~~。後來退費NT.22,所以這雙鞋實際上是NT.929。大約等了一個禮拜就到貨,還蠻快的。

200722111314821.gif 沒有鞋盒,只用袋子和泡棉裝著。



200722111314821.gif 呃˙˙˙袋中袋??好有拆禮物的感覺XD。



200722111314821.gif 雖然沒有用盒子裝,但是也沒有擠壓到變形,一樣堅挺,除了流蘇的地方有一點點打開之外,其他都很順,不過很快的就恢復原樣了。顏色算是偏粉色又帶點淡淡淺淺的芋色,很好搭衣服的顏色。





 

200722111314821.gif 第一次買這種後拉鍊涼鞋,一直很擔心後腳跟會磨,但實際穿了之後很舒服,裡面還有一小塊布隔絕,拉鍊不會直接摩擦到皮膚。



200722111314821.gif 有點厚底,應該差不多4~5cm高,會有一點拉長的效果,這種款式的涼鞋,沒有細高跟,才會好走。



200722111314821.gif 鞋底出乎我意料的平坦,可能網拍鞋買習慣了,一家做的比一家還精緻的防滑底,相對這個只有淺淺文字的底,感覺就遜了些,後來發現很多韓鞋好像都醬,許多人分享的其他鞋款也是平平的鞋底。實際穿著是沒有會滑倒的感覺,一切正常。



200722111314821.gif 可以調整的扣環,因為一開始的有點黏住,想調整時不小心把一小塊皮也一起拔起來,不過扣環壓下去就看不出來了。

 

200722111314821.gif 噢噢~~~發現底的地方沒有黏的很緊,這樣如果有點翹起來,就會黏住腳底,走路會很不舒服的。



穿看看~~~





穿起來還不錯,平穩好走,這雙鞋版型偏小,所以我買了比平常大半號的24號,穿起來剛剛好,如果太鬆可以調整扣環,鞋底那片沒有黏緊的部份,穿了之後是會有點黏但不會太明顯,或許墊個鞋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墊了矽膠半墊之後發現鞋子會變的有點緊,不然就是要自己將它在黏緊一點。連續穿兩次去公司,一整天下來,只覺得大拇指側邊的地方有一點點的不舒服,之後試著穿出去戶外玩,發現已經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而且腿有拉長的效果,拍起照來很不錯,實際穿出去才驚覺這雙鞋真的很讚,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已經跟專櫃差不多,但是不用千元就可買到,臺灣網拍上看到的價格含郵約要NT.1200左右,價格並沒有差很多,如果想快點收到又省麻煩可以直接網拍購買。不過真正品質好壞還是要看這雙鞋可以穿多久不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