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團購了這款賀米爾貝果,可以當早餐吃,看起來蠻不錯的。

決定口味前,先上網看了網友的評價,選了三款算是熱門的口味---藍莓、肉桂葡萄、洋蔥,另外還買了軟法大蒜麵包。一袋貝果有6個,NT.99,軟法是12片,NT.60,算一算剛好夠我們當一個禮拜的早餐,每個貝果看起來份量十足,熱量約310大卡。



第一款嘗試洋蔥口味,阿姐在中間夾了火腿片,上面黑黑小顆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有點白白的,被同事說像是發霉@.@!帶著洋蔥香味,有點硬的口感,整體來說OK,不過稍嫌太硬了。



第二款嘗試藍莓口味,淡淡藍莓香,中間夾了這次一起買的卡夫乳酪抹醬,因為加了抹醬,吃起來略濕的口感,就沒那麼硬的感覺。

 

最後一款肉桂葡萄,味道我不喜歡,加上非常非常硬,我整個像在啃石頭(失望到連照片都沒拍);至於軟法大蒜麵包,吃起來略甜,就算是再烤過口感也不酥脆,硬中帶軟,味道還OK,這次團購整體感覺普通,我不喜歡那麼硬的東西,一大早就要吃這麼硬感覺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