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光華商圈,對這附近完全的不熟,草莓兄帶我到這邊買了新鏡頭後就往巷弄中走,看了這家店外面寫著芒果咖哩,似乎很不錯,馬上決定就在這邊用餐。

店內小小擠擠的,只有3~4桌,有芒果、匈牙利和黑胡椒口味,也有一般便當。我們點了一份芒果咖哩豬排飯和匈牙利豬排飯。



看起來好像普通,因為豬排是現炸,所以還要等一會兒。這是匈牙利口味,主要是以蕃茄為基底,吃起來甜甜的蕃茄香味,算是我喜歡的口味。配菜就有點普通了。



主打招牌~~~芒果咖哩。吃起來和一般咖哩的辛辣不同,比較溫和,不過我吃不太出芒果味,草莓兄是說有。



炸好的豬排,放在紙袋中,這是其中一塊(共三塊),豬排薄薄的,外皮也不算厚,因為是剛炸好酥脆度還OK,味道一般,不過卻讓我很有當學生的感覺,這樣的料理感覺就是會出現在學校周邊的那種,雖然整體好像算普通,不過莫名的有fu。



最後卻發現我不知道這家店名,也不知道路名~~@.@,只知道在光華商場和北科大附近。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