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反昨天的陰雨綿綿,一大早就出了個大太陽,不過今晚要去三重喝喜酒,沒辦法跑太遠的地方去走走,決定先回板橋,中途到新莊名廚鐵板燒用餐。

假日中午用餐時段,生意還是很好,今天坐在鐵板區,剛好可以邊看廚師炒菜邊用餐,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選了沙朗牛排和蔥汁鮮蚵。今天的湯是金針湯(看到金針就想到東部的金針花,今年好想再去看花╮(╯▽╰)╭),這算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吃金針(以前不太敢吃),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小山般的高麗菜,看見廚師先將奶油和蒜末爆香,之後才下高麗菜,吃起來淡淡奶油香,不油不膩。





另一款青菜是豆芽菜,今天的豆芽菜有點鹹。沙朗牛排用黑胡椒醬和洋蔥炒過,肉質軟嫩,缺點是牛肉的原味被醬汁蓋過,如果可以吃到牛肉原味感覺也很讚,不過這樣的烹調方式也很好吃。(NT.170)



蔥汁鮮蚵,蚵仔顆顆飽滿,還蠻大顆,用許多配料爆香炒過之後,保留了蚵仔的鮮味並加上調味料的提味,好吃。(NT.150)



看見廚師在煎其它的食材,看起來好好吃~~~下次要再試試其它好料。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5.2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3號1F
1841352846.gif TEL:02-2904-3513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