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桃園巨蛋,本來考慮要到桃園市區吃中餐,不過雨依舊下個不停,最後決定還是回龜山吃日本料理就好,騎著車忽然看見往中興路的路標,馬上跟Lun說中興路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金時代烘培坊的所在路名(金時代有一個禮拜前偶然吃到的好吃法國麵包),於是我們轉騎往中興路,經過一個市集,沒多久就可以在馬路邊看見金時代。(因為下雨,就沒拍店外觀了)

這邊就是一般的麵包店,架上麵包看起來不多,不過我們想要的法國麵包,就放在櫃檯前方的架子上,剛烘培出爐還未上架,不過可能來不及上架就會被買光了。





這樣的架子上都是麵包,客人來買就直接從這拿出,不過這款麵包不是法國麵包,是店家說的另一款人氣商品---毛毛蟲。當天我們前面有兩組客人,都買了不少,法國麵包和毛毛蟲都有人買,當然最熱賣的還是法國麵包,店家說他們熱門的三款商品就是法國麵包、毛毛蟲和大蒜麵包。法國麵包和毛毛蟲的內餡都是相同的鹹奶油,只有外皮的不同,雖然我覺得看起來還是法國麵包好吃,不過基於嚐鮮的理由,也順便買了一條毛毛蟲。





當天晚餐,毛毛蟲就先上桌了,圓滾滾的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真的很像蟲的身體 ̄▽ ̄〣。



切開後,和法國麵包一樣的奶油夾在裡面,只是不像法國麵包橫切面看起來是有層次的,吃起來口感和法國麵包略有差異,這款外皮比較軟,而且還帶點蜂蜜的味道,Lun比較喜歡毛毛蟲的口感,不過我比較喜歡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是隔天的早餐,用法國麵包專用的袋子裝著。



第一次看到它完整的樣子,看著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其實我們剛買的時候還微溫,如果馬上吃一定更棒,不過當隔天早餐也很不錯,鹹奶油搭配略甜的麵包外皮,麵包本身軟硬適中,真的很不錯。





法國麵包和毛毛蟲都可以在常溫下放置3天,如果吃不完就放入冰箱可以保鮮更久,可惜中興路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點距離,不過想吃的時候多騎一點路還是可以很快的買到,店家的說法是下午1點到5點這段時間會有很多的法國麵包出爐,如果想買的話不妨在這個時段來,晚上則是營業到10點半,全年無休。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5.28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1841352846.gif TEL:03-3501166、3296468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金時代專業烘焙˙香頌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