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來到半年沒過來的六根,這裡生意還是一貫的好,今天沒看到漂亮老闆娘在店內,光芒就好像少了一點XD,隨意點了泡菜牛肉丼飯和咖哩飯。 

原本不太餓,不過泡菜丼飯看起來超好吃的,泡菜吃起來是偏甜的口感,不會酸的太過,牛肉不硬不老,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款,整體很不錯,完全是我的菜。(價位似乎是NT.120,不確定)



咖哩(名稱忘了),只有簡單的生菜和咖哩、肉、紅蘿蔔,咖哩不辛辣,比較偏甜,我不是很喜歡傳統咖哩味,所以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有點貴。(NT.160)



隨飯附味噌湯,料多。



離開前,漂亮老闆娘回來了,Lun後來說感覺好眼熟,我跟他說老闆娘被認為像孫芸芸,他才恍然大悟≧▽≦。

用餐日期:2011.05.26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致理技術學院後門)
TEL:02-8251-0995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4:00(週日公休)

p113420625278xe7.gif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六根居酒屋(日式料理) 
【食事】板橋。六根居酒屋˙再訪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