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阿呆請我們三寶吃陶板屋後,今年不自覺的演變成要請全室的人吃飯,為什麼變這樣,其實我也不懂,雖然除了二寶外我們都有卡,但是還是都跟來了,有的吃當然要跟XDD。

王品集團旗下各大餐飲在板橋幾乎都有分店,去年吃過陶板屋,價格相當的只有西堤,今年理所當然的就換來到西堤,兩個禮拜前我才剛吃過西堤,這麼快又來感覺好沒新鮮感。大家七嘴八舌的研究menu,很快的就選好了想吃的餐點。

▼開胃菜-鮮蝦蘆筍
好喜歡吃這道,每次都想把那鮮黃色的醬汁給舔乾淨,這帶著淡淡咖哩味的醬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真的好想知道。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對於這道我有沒吃過實在是沒印象,西堤雖然偶爾會換菜色,但是可能只是把之前曾經推出過的東西又重新推出,據說左邊的是鹹的,有點酸,右邊的是蘆薈???



▼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薄餅上方的是牛肉和洋蔥等食材,就像個小披薩。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大家一起分享,能無限量續份,烤的略微酥脆,搭配焗烤磨菇好好吃,這裡的焗烤不油不膩我很喜歡。有個小插曲,在我要開動前,發現我的焗烤上面接近邊邊處有個很小的黑點點,仔細看還有長腳,看起來像是小蟲子被烤焦了,給大家確認覺得應該真的是小蟲,馬上請服務生幫我更換。





因為焗烤小蟲事件,招待我們一人一杯香檳,也很自嗨的乾杯起來。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晶凍水果塔上次才剛吃過,加上不想吃水果和份量很多的生菜,最後只剩洋芋沙拉可以選,忽然發現,這裡的洋芋沙拉,竟然比宜蘭店的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
雖然前兩個才剛吃過,但是不喜歡鮮雞湯的味道加上濃湯會太飽的考量下,我還是點了海鮮湯,然後驚訝的發現,這裡的海鮮湯,怎麼好像也比宜蘭店的好喝,味道比較重一些,差異很些微。



▼法式烤雞,份量還蠻多的,第一次吃到西堤的烤雞,肉質算軟嫩,還不錯。



▼原塊牛排,消失好一陣子的原塊牛排又出現了,一定要點來回味一下,西堤的牛肉產地都是美國,差異只在於肉質軟嫩度和烹飪的方式略有差異,緹香牛排比較有嚼勁,鮮烤牛排是烤+蒸,我比較喜歡原塊牛排的口感和調味,再加點蒜片提味真的很不錯。



忽然對鹽罐中的小顆粒感到興趣,問了服務人員,原來裡面是炒過的米粒,這樣可以防潮。



▼香榭奶酪。



▼油切花茶,原本以為油切會是仙楂,酸酸的,不過聽了服務人員的介紹馬上換了這款,淡淡的花香味還蠻不錯的。



用餐後,還帶了好多東西回家,感覺好大豐收~~~ 1264288290.jpg  
因為手邊有5張甜點券,難得來就把它一次用完,因為也吃不下了,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5份巧克力千層,一人帶一份回家享用。(帶回家給阿姐吃,還被阿姐嫌難吃XD)



這個月的生日禮,我有一個紅色的,剛好湊成一對了。



今年度的刷卡禮,雖然是刷阿呆的卡,不過盤子我帶回家≧▽≦。


 
無意間拿到的愛心滑鼠手靠墊。



因為發現其他桌的客人慶生拍合照並一人印一張照片,興致勃勃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但不慶生唱歌,不過後來只印了一張照片出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桌客人是因為服務上有些問題所以才會一人印一張照片≧▽≦。最後~感謝今天阿呆的招待。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5.24
1841352846.gif 地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號2F
1841352846.gif TEL:02-2962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