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NA廚房,接近11:00,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在門口排隊要等著進場(照片是吃完飯之後拍的,所以都沒人了)



這邊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但是等我們排隊進入到點餐至少花了20分鐘。在櫃檯劃好位,拿著點菜單進到餐廳內,這個時候客人很多,場內呈現一種蠻亂的感覺,服務人員可能也沒時間注意要幫客人帶位的問題,所以要主動請服務人員帶位。



餐廳內沒有開燈,靠的是大片落地窗的自然光線,雖然不是非常明亮,但是夠亮了。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飲水機可以泡茶,電磁爐是待會要放湯的,餐具和碗都可以從櫃子下面拿到。



Menu還蠻簡單的,餐點也蠻多可以選擇,點選主餐後,就可享用暖胃健康茶+有機多穀物麵包+開胃前菜+糙米飯+養生鍋煲+時令鮮蔬+飲料+甜點,主餐價位約NT.380~520不等,如果有會員卡可以打9折,Menu有打完折的價位。





我們點了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酥烤楓糖煙燻豬肋排,原本想幫寶寶點一份兒童餐,但是服務人員建議寶寶跟我們一起吃就好,因為她還太小會吃不完。點完餐之後,送餐速度就很快了,一道接著一道感覺很豐盛。

▼焦糖爆米花,每一顆都裹滿糖衣,酥酥的口感加上香甜的焦糖味,會想問店家有沒有得買。



▼有機茶包+薄荷葉,葉子是店家在花園種植的薄荷葉,看見這茶包的包裝,就覺得還蠻高級的(根據種茶的同事得知這種包裝不便宜),茶很好喝,茶葉很香但不苦澀。







▼豆干和涼拌百香果青木瓜,兩樣都好吃,青木瓜很清爽,略脆的口感帶點酸甜百香果味。





多年前荳媽咪曾經和荳爸爸來這吃過,被荳爸爸嫌的沒一處好,尤其這鍋湯,成為荳爸爸覺得差到極致的一個點,今天這鍋湯又端上來,勾起荳爸爸的回憶,看起來是很清爽又養生,裡面有蔬菜、水果和雞肉,味道非常清淡,當然稱不上好喝,不過還蠻適合這邊環境的一道湯品,這裡就是很適合清爽養生的味道。





▼麵包,除了這款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不過要在服務人員推著推車過來時就直接跟他說要推車裡的哪款,不然他會隨機放,麵包吃完可以續。奶油很香,薄薄的塗在麵包上很好吃,不過寶寶幫我塗奶油,厚厚的一層看起來超可怕≧▽≦。







▼炒高麗菜,一貫的清爽不油膩,感覺十分健康。



▼糙米飯,擔心會吃不下,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三個人分。



▼酥烤楓糖煙燻豬肋排(NT.480),只有3根,剛好一人一個,帶點微甜,肉質軟嫩,味道還OK,不過我們覺得星期五餐廳的豬肋排比較讚,這裡的份量有點少。



▼放在肋排底下的馬鈴薯,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油,不過還不錯。



▼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NT.450),和前一道相比這道的份量好多,而且超級香,牛肉軟嫩好入口,又很入味,完全是非常下飯的一道,可惜吃不下,不然多點幾碗飯來配飯很不錯。



▼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NT.450),雞肉還算軟嫩,外皮烤的入味,雞腿的部份是最好吃的,這道寶寶最喜歡,吃了好多。





主餐用完後,桌面整理乾淨,服務人員推著蛋糕推車來,有兩款蛋糕,一個是松露巧克力口味,一個是澄香口味。切好之後再擠上鮮奶油於餐盤上,不過切的超薄的XD。巧克力綿密還蠻好吃的,澄香的口感比較普通一點,寶寶喜歡吃奶油更勝蛋糕,一挖就把奶油通通送入口中,荳爸爸還要再去跟服務人員多要點奶油,我想會續奶油的應該很少≧▽≦。





 

最後是飲料,由上而下是玄米抹茶、水果果粒茶、鮮桔桂花茶,我點的鮮桔桂花茶以外觀來說看起來勝出,不過超酸的,荳媽咪的水果果粒茶出乎我意料的帶著一種特殊香甜味,很好喝,故意要寶寶到我這邊喝鮮桔茶,結果表情怪異的跑回自己的座位,然後就不再喝我的鮮桔茶了╮(╯▽╰)╭。







這次來到TINA廚房,顛覆了荳爸爸上次吃的印象,終於有一點好印象,這裡感覺餐點種類多樣化,而且口味上也不油不膩,加上外面就有小花園供遊客玩耍,難怪到了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因為我這個月生日,所以用了我的名字辦了會員卡,卡是終身的,當月用餐75折,今天花費NT.12XX,平均一人才300出頭,感覺還蠻便宜的。
(1841352846.gif 會員卡可用在TINA廚房和蕃薯藤生機餐飲,消費9折,辦卡費NT.300,無期限。)

nameicon_63985.gif 嚐鮮日:2011.05.2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072939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1:00
nameicon_63985.gif 供餐時間:11:00~20:00

 延伸閱讀:
【遊び】桃園˙大溪。TINA廚房˙香草花園篇(大溪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