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就知道TINA廚房,是一間頗有名氣的餐廳,只是一直沒有想來試試。今天莊媽咪做東,帶我到TINA廚房,這家有許多分店,最具盛名的是大溪店,怕當天沒位置,我還特地前4天就訂位。TINA廚房的官網上寫著假日中午訂位僅限11:00時段,但是實際上好像是還有13:30時段,因為當天服務生跟我說13:30沒位置,只剩下11:00有空位。

當天上午9點多,從林口長庚搭汎航客運到中壢和莊寶寶一家會合(每次去長庚搭汎航,都有一種我是外國人的錯覺˙˙˙)。抵達大溪才10:30,11:00才能入場,所以先到旁邊的花園走走,這邊種植不同品種的香草和花,雖然花看起來稀稀疏疏,不過大草坪是提供小朋友玩樂一個很好的場所。來到這就會發現這裡人潮真的很多,生意真的很好,幾乎都是一家人帶著小朋友過來玩耍,大家也會自備各種玩具來,尤其是吹泡泡,小朋友大概是人手一罐,忘了帶的家長不用擔心,現場有販售≧▽≦。















在這邊悠閒的享受假日時光,看著草坪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感覺很舒服,只是要特別注意這邊的蚊蟲,我只在這裡待了一下子,腳上就瞬間被咬了3個包,超級癢,一開始以為只是被一般蚊子叮咬,但當天晚上就開始腫大發熱發紅並刺痛,隔天連原本沒事的腳踝都腫了起來,而且除了癢還很痛,走路變小跛腳,看了醫生說有可能是被小飛蚊或跳蚤叮咬,所以到戶外還是要記得作防蚊措施,尤其是皮膚嫩嫩的小朋友~~~~。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072939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21:00
nameicon_63985.gif 供餐時間:11:00~20:00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5.22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延伸閱讀:
【遊び】桃園˙大溪。TINA廚房˙用餐篇(大溪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