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八里左岸,打算在這附近找個地方吃飯,今天天氣很不錯,海上有許多在玩風帆的人。



原本想要省一些,隨意吃點什麼,但是好像有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最後還是走進這一帶評價還不錯的花神咖啡。





很幸運的剛好還有一個空桌,雖然沒辦法看見海景,不過有涼涼的冷氣吹就已經心滿意足。這邊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簡餐咖啡廳,不過餐點卻是中式料理,我們點了蔥油松阪肉和花雕雞。(2014再訪,menu略有更改,價格微調)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面對櫃檯。可以研究後面櫃子上許多特別的擺飾品,Lun覺得這邊的擺飾很不錯,很多看起來都很特別。



旁邊擺放一些書可以看,不過放在這邊還蠻隱密的,如果不是剛好坐在這邊我也不會發現。



利用小空間也擺放不少裝飾品。





今天的水。



蔥油松阪肉,NT.260,松阪肉吃起來就是帶點略脆的口感,有很香的蔥味,但是味道不夠重,醬汁部分不會太鹹,還蠻剛好的調味,底下鋪有金針菇,比起松阪肉,我更喜歡金針菇,還蠻好吃的一道,很下飯。(2014再訪,底下已經沒有鋪金針菇了,就單純的肉片這樣,價格漲到NT.280)



花雕雞,NT.280,用的是軟嫩的雞腿肉,醬汁比較濃稠,味道也比較重,原本擔心會有過重的酒味,但沒什麼酒的味道,拌飯還不錯,底下鋪有豆皮,不過豆皮就稍微鹹了一些,也是好吃又下飯的一道。(2014再訪,豆皮減少許多,大概就2~3片而已,價格微漲至NT.300)

 

隨餐點附一碗白飯,不過不能免費續飯,加點一碗NT.10。如果可以免費續飯的話更好,因為餐點都還蠻下飯的,而且醬汁可以用來拌飯吃,很不錯。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綠茶、果汁可選,我們點的奶茶和果汁都不錯,果汁裡面應該有加一部份的新鮮柳橙原汁。

  

如果多一點人來花神,可以多點幾道菜分著吃,吃完之後意猶未盡,不過店內服務就普普,服務生不會積極注意看客人用餐狀況,可能會有吃完飯還要等許久才會上飲料的情況,當天因為等太久所以直接請服務生幫我收桌子上飲料,但他卻先去收隔壁幾桌(連收2桌卻沒到我們這邊收),感覺有點差,雖然花神不收服務費,不過還是希望能積極點。

nameicon_64589.gif 嚐鮮日:2011.05.21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9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2-8630-3773、8630-3033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