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雨的週休二日第二天,一早就決定要到錢櫃去報到,好好的揮霍這假日時光。

鑒於上次去錢櫃想要用非自助吧的包廂客滿後,就決定要先打電話預約,確認有位置之後,帶著簡單零食就出發,其實唱歌真的不想吃那麼撐,太飽也不好唱歌,吃東西只是是聽別人唱歌,打發時間的娛樂,非自助吧既便宜又不用撐到自己,而且很多餐點都是自助吧吃不到的好菜色(而且為了便宜我們都是早上去,早上食慾也沒那麼好)。

用會員卡招待的小菜一盤,選了香腸,看起來很不錯,擺盤也很有樣子。



雖然是非自助吧,但是還是有基本低銷NT.99,我們就用這低銷點了蕃茄牛肉麵和麻辣燙,價格剛好多出1元,一點都不浪費XD。

麻辣燙看起來很像泡麵,味道也像,不過吃起來有一點不同,還蠻好吃的,麵條和配料都只有一點,如果想當一餐可能略顯少了些(NT.70)。





錢櫃牛肉麵一向獲得好評,看起來濃郁渾濁的湯頭,帶著濃濃的蕃茄香甜,真的還蠻好吃的(NT.120)。





 

能夠不那麼撐的唱歌,感覺真舒服~~~。兩個人歡唱,星期天上午11點前進場,花費NT.72X(用卡打有打一點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