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看見阿姐床上放了一條麵包在用手機拍照,是法國麵包,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隔天切成一半,就變成我們的早餐。

我對法國麵包沒什麼特別的喜好,甚至因為很多都很硬而不是很愛,所以對這個早餐沒抱著太大的希望,所以連袋子都直接剪半(這樣才方便我吃咩~~)不過當我將麵包袋子打開,發現已經切開的麵包,中間還夾著奶油,是一般法國麵包所沒有的,又看見袋子上的住址,是在桃園龜山鄉,那代表如果好吃我以後也能很方便的買到,上網查了一下,竟然還是熱門團購美食之一。



好像很不錯,拍完照馬上咬下去。相較於一般的法國麵包這款十分鬆軟,裡面夾著鹹奶油,似乎鹹中帶著微甜,而麵包本身是甜的,互相搭配真的很好吃~~~<( ̄ˇ ̄)b。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5.20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1841352846.gif TEL:03-3501166、3296468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金時代專業烘焙(實體店面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