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un家的母親節,來到新月廣場4F的西堤。已經快1年沒到西堤,不過餐點好像變化不大。

▼一開始先送上水杯,杯子換成了大大紅色的塑膠杯。



▼開胃菜_鮮蝦蘆筍
這道菜真的是百吃不厭,討厭的蘆筍都變的如此美味,而且蘆筍吃起來脆脆的,沒有川燙過頭而變的過軟。



▼前菜_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每次必點,儘管有推出新的前菜還是捨不得放棄這道,軟軟的焗烤和一般傳統會牽絲的大不相同,我反而不喜歡一般的焗烤,這道焗烤裡面加上蘑菇,味道不會太重,搭配微酥的麵包真的很棒,也是百吃不厭的一道。





另一道前菜是義式肉醬丹麥餅,我有吃了一小塊,感覺像是小披薩,也還不錯,但是沒有焗烤蘑菇那麼出色。

▼沙拉_蘿美生菜沙拉
這次我因為怕吃太飽,點了份量看起來不多的晶凍水果塔,生菜看起來好大一份,感覺很快就會飽了,不過看起來乾淨清脆。



▼沙拉_晶凍水果塔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盛許多,上方是百香球,中層有醃製過的蕃茄和哈密瓜,最下層是蟹棒絲,層次分明,又很清爽,蠻好吃的。





▼鮮蝦洋芋沙拉



▼義式海鮮清湯
略酸,還蠻清爽的,不敢點濃湯,怕會太有飽足感,點了清湯不會有負擔,可以輕鬆迎接主餐。



▼蕈菇鮮雞湯
新湯品,喝起來蠻清淡的,不過菇類的味道太濃,不是很喜歡。



▼巧達濃湯
有蛤蠣的鮮甜,麵包變成這種,以前的像是起司麵包,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口感。



▼杏鮑菇南瓜濃湯



▼沙瓦
主餐前會來一小杯,用來去除口中多餘的味道,才能品嚐食物最原始的美味,喝完可以續杯。



▼今天的主餐,幾乎都是點酥烤牛排,有先詢問過服務人員,說是鯷香牛排比較有嚼勁,以往我們喜歡吃的是原塊牛排,現在的牛排只有鮮烤牛排、酥烤牛排和鯷香牛排,不知道原本的原塊牛排是屬於哪一種,印象中上次用餐是酥烤牛排比鯷香牛排更有嚼勁,跟服務生說的不太相同,但是因為上次才吃鯷香牛排,所以這次改點酥烤牛排,吃起來還算嫩,不過還是有些咬不斷的地方。





▼法式鴨胸,
因為大家都點了牛排,Lun就點個鴨胸試試,難得來這邊不點牛排吃,鴨胸還蠻大一塊,切開之後肉汁緩緩從肉裡溢出,閃閃發亮,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吃起來我不太喜歡,感覺就是在吃鴨肉而已。





▼甜點
西堤的甜點飲料其實都還蠻遜的,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今天的奶酪有點甜,不過我愛甜XD。





▼飲料





這次的西堤整個服務讓我們很傻眼,完全沒有王品集團一貫的高規格服務品質,雖然餐點味道一樣,但是就讓人覺得不是很理想。服務人員幫我們點餐後,竟然將點菜單就這樣大喇喇的放在我們的桌上,這時候我們已經有點傻眼,根據以往的經驗,不會將點菜單直接放在桌上的,她們就這樣放在桌上,然後送餐時看了一下單子,隨後就問餐點這是誰的?(呃˙˙˙那你看單子幹麻,上面不是都有寫位置=.=),服務生之前在幫我們點餐時,還貼心的問了我們會不會更換座位(所以只是問好玩的?),而在送上第一道餐點時,竟然一次送兩道,將桌上擺滿滿,讓我們吃的超趕,我們用餐時間已經8點了,之後也不可能在接客人,送那麼快是在趕客人嗎?加上接連發生好幾次送錯餐點的失誤,餐點收走之後,沾醬小碟子也不收走就這樣擺在桌上,幾乎是每個服務生都這樣,Lun妹差點當場直撥總公司電話要客訴,後來被Lun媽制止,覺得服務生也只是混口飯吃,不需要做的那麼絕,而且這裡是宜蘭,不需要這麼嚴苛,Lun媽還問了服務生,這禮拜是母親節會不會很忙,對方還笑笑的說還好@.@。後來是沒有打電話客訴,只是寫下意見單並直接跟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跟組長反應後,對方立刻過來跟我們道歉並說明會改善。

其實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服務生的問題,應該是教育訓練出了錯,不然不可能個個都這樣,我也不希望讓人家覺得這裡是宜蘭,就可以比較隨便,宜蘭難道就不能有台北的高服務品質嗎?又不是賣的比較便宜,這樣真的很糟。



用餐日期:2011.05.07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
TEL:03-931-2725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TASTY˙板橋中山店 
【食事】宜蘭市。Tasty::宜蘭新月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