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午餐時間,荳媽咪想到了去花開了農場路上看到的天御花園。



天御花園入園免費,看起來就像個小型公園,不少人坐在搖椅上,看起來好悠閒。



寶寶看到了風車,努力的吹都吹不動,聽說之前買了一隻塑膠的給她玩,但很快就被分屍了。



由於風車寶寶興致缺缺,想要買一隻看起很醜又會動的蜜蜂,為了阻止她買蜜蜂,拿這種插在盆栽上裝飾的裝飾品給她。



這裡有好多小盆栽。









不想到餐廳用餐,可以在外面買小攤販的食物吃。



看著餐廳外面的照片,覺得的餐點看起來好普通,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在這用餐。但事後上網搜尋,評價好像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吧~~。



因為寶寶難得出來玩,一直很想溜滑梯,決定帶她到大溪老街去,不過到了老街開始飄起小雨,溜滑梯都溼答答,在遊樂區玩了一會,想找個地點午餐又找不到合適的,只好決定開車回中壢吃午餐。

1001024.gif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45-1號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5.0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