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和莊媽咪帶著莊寶寶出去玩,現在的莊寶寶只對小動物和遊樂場有興趣,在旅遊書上看見花開了農場,是一間有小動物又免費入園的農場,看起來很不錯,位置在經過慈湖、百吉隧道後,續往前行沒多久可以在左邊看見招牌。



一停好車,就看見有小黑羊在草地上行走,這裡的小黑羊沒有受到拘束,自由自在的行走,沒看仔細會以為是小黑狗。



來這邊,除了有小動物,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遊戲區,很適合小朋友。



走到DIY區,除了可以DIY也有販售一些創意作品,很多都很可愛。









這裡的小動物除了小羊之外,還有小兔子、小豬、孔雀、雞˙˙˙等。



自從聽到草莓兄說孔雀羽毛像是很多眼睛,就覺得真的挺像的,會想起雞皮疙瘩。





豬奶奶的家裡,有一隻很胖的豬躺在那,除了呼吸一動也不動,不過非常乾淨,一點異味都沒有。





走到餐廳,牆壁上掛了好多好多大隻的娃娃,寶寶一個個都可以念出名字來。











這是入口處的大熊,超大一隻。



餐廳外水池內有許多鴨子,也有鴛鴦,毛都非常漂亮,看起來都被照顧的很好,而且也能自由自在的在不同的水池往返。





花開了農場園區不大,不過入園免費加上有許多小動物還蠻吸引人,而且動物都養得很好加上不是完全關在籠子中,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

15l8.gif 關於花開了農場:
14l6.gif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14l6.gif TEL:03-387-9195
14l6.gif 營業時間:09:00~21:00(全年無休)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1.05.0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