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宜蘭市另一間有名的早餐店---力行早點,位於力行國小旁,算是當地人還蠻推崇的一家。店內座位很少,只有3桌,人數少的免不了要跟人共桌,不過當然大家也不在意。店家招呼客人很熱絡,感覺很親切的一間當地早餐店。





是西式早餐店(照片上非全部餐點)。我們點了最有名的豆芽菜蛋餅和一個烤肉蛋餅。



紅茶用的是店內的杯子,老闆有環保概念,不過這杯子會漏水,我們原本不太在意,不過坐在對面的阿姨很快跟老闆大喊:"你們的杯子又漏了啦!(臺語)"老闆快快的幫我換了一個XD。



烤肉蛋餅,是整塊的豬肉片,有點像是黑胡椒豬排蛋餅的感覺。(已漲為NT.45)



淋上醬,看起來變的很好吃,吃起來不像黑胡椒豬排,沒有糊椒味,有點偏鹹,蛋餅皮也是手工的,手工蛋餅的口感和一般連鎖西式早餐店的就是不同。



豆芽菜蛋餅,端來時就已經先淋上了特製醬汁,Lun說是這邊的招牌,果然在地人都是行家,因為我不愛豆芽菜,吃起來覺得還好,愛吃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吃完了這家,Lun說要帶我去另一家他之前也常吃的早餐店蛋餅,地點在力新路,比力行更居家的一間早餐店,這間早餐店沒有店名,就先稱呼為力新路早餐店。



因為我們已經吃過早餐,來這邊只是單純想讓我吃看看不一樣的蛋餅,就只點了一份蛋餅+紅茶。紅茶整個超大杯,大概是750cc那種杯子,而且一杯只要NT.10,連同蛋餅加起來只要NT.25,老闆娘跟我說金額時我還愣了一下,在台北已經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店了。



蛋餅看起來份量不多,蛋餅皮又比剛剛力行的薄,吃起來竟然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加上一點辣油還不錯,都是很不錯的在地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