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吳沙故居,來到也是旅遊書上會介紹的景點---武暖石板橋。雖然看過網路上的介紹,知道只是一個看起來蠻平凡的橋,不過還是來走走。

跟著指標走,這個地方不難找,旁邊有一間福德廟。有說明立牌。



石碑上寫著古橋頭,不過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在橋旁邊有個碑,但是已經都模糊看不清楚字體了。(上網查到的資料該碑為重修石橋捐款銀員碑,因質地堅硬,常被附近農民作為磨刀石,所以磨出了凹痕)



一旁就是石板橋,看起來真的只是一座普通的橋,走起來還蠻穩固。







這裡非常清幽,沒有什麼人。周圍是一片農田,小溪中有許多小蝦。





 



這裡可以當作小公園來走走散散步,當天就有見到有個爸爸帶小朋友來這邊野餐,很悠閒的環境。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光武村武暖路(福德廟前)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1.04.23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bxdt1190123095.gif 金車鮮蝦養殖廠→吳沙故居→武暖石板橋→廟口紅糟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