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花茶殿來,就覺得在這邊用餐應該很不錯,環境感覺很清幽,這次決定要在這邊晚餐。

花茶殿在新生公園區,古厝的建築,古意盎然,不過人多了些,少了點悠閒的氣氛。
 




原本想在2F的戶外用餐,這裡view很好,可惜都沒座位,只好坐在昏暗的室內,這裡真的很暗,燈很少又不亮,在天色漸昏之下,越來越暗。



室內跟戶外感覺差很多,今天天氣很舒適,搭配涼涼的風還蠻舒服的。









餐點看起來不錯,都有搭配花名,一份NT.120,套餐多了飲料是NT.150,我們分別點了一份餐點,湯是無限量自取。



湯讓我有便當店的fu,簡單的紫菜湯,連蛋花都沒加,味道平平淡淡。



今天點的餐是羅勒三杯雞、花雕燒雞、迷迭香辣雞丁,名稱聽起來都超好吃,但看到餐點就傻眼了,貧乏的菜色,用的是調理包(聽見店家跟客人說他們的都不是用微波的,是隔水加熱!)我不介意用調理包,只是重點是要好吃,因為味道很普通,越吃越空虛,感覺一整個浪費錢。







飲料是藍莓汁,但喝起來像藍莓水,幾乎沒有藍莓的味道。



離開前發現這棟樓有扁額,研究上面提的是什麼字,姊夫說是樓前面,阿姐說應該是雨前樓 ̄▽ ̄〣。



由於太空虛,決定到外面美食攤買看起來排了不少人的"藻到健康"烤泡菜臭豆腐。





醬汁甜甜的,還蠻好吃的,總算充實了一點我空虛的胃,而且價格還算平實(這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比市價貴的多)。



因為離水舞還有一段時間,懶的等下去就決定直接搭接駁車回圓山公園區,只是等接駁車又花了半小時,倒不如直接走回去算了,在這種人潮多的時候,靠自己的雙腳是最省時的方法。

交通工具:捷運
拍攝日期:2011.04.20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nameicon_63345.gif 延伸閱讀:
2010花博相關網誌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