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到士林夜市,今天又是夜市吃到飽<( ̄ˇ ̄)b。

先買份豪大雞排(陽明戲院前),已經有好幾年沒吃了,之前覺得這家雞排以大為噱頭,但只不過是把肉拍打很薄、裹上厚厚的粉,讓它體積看起來好像比一般雞排大很多而已。這次再來試試看,看能不能推翻舊印象。(這幾年雞排漲價不少)



炸好的雞排放在架子上,看起來很好吃。因為今天非假日,人沒有假日那麼多,不用等太久。



真的超大一塊,手都快抓不住。



一開始吃還沒有很薄的感覺,不過沒多久就發現裡面的肉真的超薄,皮都比肉厚了,感覺只是在吃皮而已,看來過了那麼多年,還是沒改變。味道的話一般般。



趁阿姐去買郭家蔥油餅時買了不遠處的文林生煎包,我比較喜歡鍾記原上海生煎包,但這家也還不錯。







想吃飽還是選了熊貓涼麵,點了麻辣鴨血+臭豆腐湯、麻醬涼麵、月亮蝦餅,湯味道不錯,湯中的臭豆腐是之前沒吃過的,蠻好吃的;麻醬涼麵的味道有點甜甜的,淋了點檸檬汁,我跟阿姐都覺得還蠻好吃,Lun覺得很難吃,他說麵條不好吃。月亮蝦餅有微脆餅皮,內餡是碎蝦仁塊,醬料有點甜甜的, 整體味道還OK。 











外帶一份回家給姊夫吃,麻醬的部分分開裝。



因為想來點甜食,走到了大南路選擇了士林伯豆花店(大南路94號),年紀比我還老的豆花店。豆花可選配料兩樣,看起來好像平凡無奇。

 



阿姐點的紅豆湯,味道一般。



第一口只挖了一小口,覺得沒什麼特別,後來又吃大口一點,完全不一樣的口感,豆花非常非常滑嫩,幾乎入口即化,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豆花,原來這就是好吃豆花應該有的口感,大大彌補了糖水只有甜味又過甜的事實。

 

走回士林捷運站,在遊客中心旁找到了微笑章。蓋完章之後,就直接回家去。



今天發現了好吃的士林伯豆花店,應該會成為以後來士林必吃美食。(但後來再去發現有燒焦的情況,品質似乎不是很穩定?)

p113420625278xe7.gif 用餐日期:2011.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