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選擇了桐花の棧,我們是以環境來決定用餐地點,看起來很有客家風情。







我們座位在2F,靠窗,窗外剛好可見小紫花(不知道是什麼樹),很漂亮,缺點是這邊自動灑水,風一吹就將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水噴進窗戶來,擔心噴到餐點上,最後只好把窗戶關起來。



往下看可以看見鐵道。



這裡以合菜為主,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選了客家小封大碗公飯和客家炒板條。



等待的時間在餐廳內拍拍,這邊有濃厚的古早氣氛,環境還蠻乾淨。









 

餐點贈一杯飲料,看起來好清涼,這種天氣正合適。  



客家小封大碗公飯,NT.200,價格不便宜。小封就是控肉,菜色普通,蕃茄炒蛋、花椰菜、客家小炒,如果把它放在便當盒裡,就變成了控肉便當,不過在這邊用餐也享受了環境,除了蕃茄炒蛋普通了點,其他都蠻好吃的,控肉入味又不會太硬或太爛。  



 

客家炒板條,NT.150,板條口感還不錯,不會太Q或太爛,但比起大碗公飯好像就遜了很多。



在這邊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餐點雖然略顯貴了些,不過搭配這樣的環境還能接受,這條街上有特色的餐廳還不少,都值得一試。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4.10
1841352846.gif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69號

bxdt1190123095.gif 勝興車站桐花の棧(午餐)→龍騰斷橋→鯉魚潭水庫→旁古拉木鞋彩繪館→三義ㄧㄚ箱寶→金榜麵館
(網誌連結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