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選擇來到位於新莊輔大附近的名廚鐵板燒,Lum同事推薦,據說還不錯。





店內空間不大,生意很好,幾乎是滿座,我們到時剛好有一桌兩人座位的空桌。





點了蒜香雞排和鐵板蝦仁。



這裡飲料、白飯、湯自助無限量。飲料有綠茶、檸檬紅茶、冬瓜茶。
 


湯是筍子湯,沒什麼味道。

 

青菜是高麗菜和豆芽菜,高麗菜有奶油的香味,豆芽菜則是用黑胡椒炒過,兩樣都好吃,連一向不愛豆芽菜的我也很喜歡。



鐵板蝦仁,NT.150,看起來十分美味可口,蝦仁加上洋蔥、蔥、蒜和黑胡椒炒過,味道非常香,蝦仁吃起來有煎過的口感,不會軟軟的,略脆,調味很剛好,好吃。

 

雞肉須等上15~20分鐘,煎過的雞排不會因為加醬炒過而變軟,雖然也是加了黑胡椒,但是不像之前吃過其他家的是加一堆的黑胡椒醬,剛剛好的提味,很好吃,只是部分的蒜頭讓我吃到有消毒水的味道,Lun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名廚鐵板燒,價位中等,算是我們在臺北目前吃到還算不錯的鐵板燒,以後想吃鐵板燒時,有地方可以去了<( ̄︶ ̄)>。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1.04.0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3號1F
1841352846.gif TEL:02-2904-3513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