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蒙古烤肉還想吃點別的,走到板橋小籠包,看見每次都很多人在買的臭豆腐,就買了一份。



整鍋的臭豆腐,正在炸ing˙˙˙。



幾年前買過他們家的小籠包吃,印象中沒有很喜歡,可是每次這家都好多人,下次有機會再買來試試看。



因為想喝紅豆湯,點了一碗內用,拿著臭豆腐進去吃,只是後來覺得在這邊吃臭豆腐好像有點不太恰當,應該是要買紅豆湯到臭豆腐店內吃,不過我們已經都買了也只好硬著頭皮拿出來。豆腐很酥脆,整體味道還不錯。



買了紅豆湯圓,不知道這家店的店名,這家店和對面的是賣同類型的東西,看了一下選擇這家。



紅豆湯出乎意料的好喝,湯圓是小顆的湯圓,口感比較沒那麼好,我還是喜歡吃黃石市場附近紅心冰飲中心的湯圓,不過以後在湳雅夜市內想喝紅豆湯這家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正豐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騎士捲&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之奶瓶爆米花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板信小火鍋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一級棒串烤˙蚵仔之家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三杯鐵板燒 
【食事】板橋˙湳雅夜市。亞客蒙古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