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故事館走到了夢想館,終於可以進入這個很夯的夢想館。



一進門就被光彩繽紛的大花給吸引,不自覺發出~哇~的聲音,好漂亮,搭配音樂讓人感覺很舒服。坐在旁邊看台上,欣賞大花的表演,這朵花的名字叫綻放,重達3500公斤,會隨著不同的燈光顏色變換色彩。







接著來到大花底下,每個人都會得到屬於自己花朵的手環,之後用這手環可以到各個區域去玩。



選擇自己希望的選項,印象中有愛情、家庭、健康、心靈等選項,選擇其中之一後,便會出現一朵屬於自己的花,將花的力量注入下方手環中。(只是我不懂,明明在臺灣為什麼語言要用日文?)









我已經忘了我的花是哪一朵了。



我的花注入手環中了,大大方方正正的像手錶。



一個個的螢幕,和螢幕做互動,站在底下的綠色圈圈中,向前方地上發光處揮一下,螢幕上的植物就會綻放,不見得是花朵,也可能是樹或草,感覺還蠻呆的。





將手環放在上面,會出現芽比的圖案,很可愛。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走過去會變成昆蟲,感覺還蠻好笑的,而且我走兩次,兩次是不一樣的昆蟲。





拍拍花蕊,會有花粉出現,所謂的花粉就是在四周會出現亮亮的綠點,拍太小力還不會出現。說實在的,蠻無聊的XD。



在布幕上出現一個個小黑球,讓我想到龍貓裏面的小黑鬼,用手撥小黑球會跑走,還蠻好笑的。



這個大圓球,要召集10個人的力量,才可以進行活動。摸著大圓球,後方會出現畫面。







又要拿手環出來感應了,感應後會出現自己的那朵花。






 
   

進入播放室,黑壓壓一片。

 



站在綠色圈圈中,用手摸牆壁上發亮的圈圈,



 



樹就會越長越大了XD。

  

導覽人員請大家跟螢幕內出現的鹿揮揮手,大家也很熱情,不過我們卻噗疵的笑了。

 

最後出現臺北幾個著名的指標,美麗華摩天輪、101大樓等,從白天到夜晚。





結束後,從由代表螢火蟲的點點綠光聚集的門離開。



會舞動的塑膠燈籠?部分已經故障,不過還蠻漂亮的,搭配音樂和不同顏色的燈光,上下伸縮著。



   

最後在旁邊的台子上,將手放在上面感應,可以叫出自己的小花來。





 

集合數人的花朵會結合成一朵新的花,看數朵花融合一起。





最後將手環放入箱子中,許個願,會得到一張屬於個人的花夢小卡。



我的花(中間那張)看起來長的好像細胞⊙▽⊙,阿姐的那張(上方)長的四不像,Lun的最漂亮≧▽≦。



在館外蓋了章,結束夢想之旅。



夢想館是個充分運用科技的展館,來這邊玩玩還算不錯,雖然很多時候我不知道那些活動有什麼意義,還蠻適合小朋友的,小朋友對新奇的事物會感到比較開心。離開夢想館,衝去名人館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進去參觀,不過到門口時,剛好看見工作人員把門關起來,9點半是最後一梯,已經入場了,我們就無功而返XD。

離開大門,第一次看見這個花牆沒什麼人,以往總是滿滿的拍照人潮。拖著疲憊的身軀,搭著捷運回家去,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哩,回家後又買了消夜吃,好墮落的夜晚。

 

交通工具:捷運
拍攝日期:2011.03.2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14l6.gif 官網: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d04-1.gif 延伸閱讀: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日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好多聖誕紅 
【遊び】2011元旦˙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圓山公園區˙文化館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風信子&流行館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香堇菜&孤挺花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天使生活館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真相館 
【遊び】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文化B館&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