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燒惑已經過了1年多,怕胖不敢常吃加上又去試了烤八方和義元,現在才又到燒惑來,星期五晚上,大約7點鐘,不用訂位就有位置,不過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就要等了。燒肉吃到飽一樣是NT.399,火鍋另外加價,我們沒選火鍋,單吃燒肉就夠了,金額都要另加服務費10%,我們公司員工用識別證可以打9折,板橋卡也有折扣,只是我不知道折扣是多少。

一入坐就發現上次看見整櫃的飲料都沒了,現在變成和一般吃到飽店常用的飲料機,感覺好空虛。原本的冰櫃變成擺放啤酒和泡菜、洋蔥的地方。



有好多種調味料,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這好像是上次沒有的部分)



泡菜和洋蔥一樣是不可或缺的提味品。



服務生和上次一樣有幫我們服務,不過比起上次縮短很多。只簡單的烤了幾片肉並稍微解說一下。看著烤好的肉,油滋滋的好好吃。

  



今天吃的差不多飽就停手,並沒有吃很多東西,食材的表現和上次一樣都還不錯。今天吃到一個刺蝟燒,還蠻特別,聽說是海藻類萃取物,烤完之後會有點脆(第二張照片左下那張)。



 

吃燒肉喝著冰涼的飲料時,來一碗清爽的湯真的挺不錯的,用料又很實在。



這次嘗試了鮭魚泡飯,從來沒吃過茶泡飯,雖然有點不習慣,但還算不錯。(整個糊了)



甜點也和上次一樣,服務生會等我們肉烤完之後,主動來點甜點,不用自己先點,麻糬一個人最多兩片,棉花糖則可無限續點。



  

這次就肉的部分還是挺不錯的,只是飲料就弱了很多,除了汽水之外的紅茶和柳橙汁都超甜,我都自己加了幾乎是一倍的水去調和,如果能變回原本供應飲料的類型就太好了。這次吃完之後,因為飲料優勢不見,加上整體的感覺好像沒之前那麼好,義元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超越燒惑了,最近再找個時間去回顧一下義元≧▽≦。

用餐日期:2011.03.18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21號(近板橋火車站&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
TEL :02-2967-3886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2:00~24:00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2011再訪@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食事】板橋。烤八方日式燒肉˙火鍋 
【食事】板橋。義元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