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三芝喝喜酒,打算先到天元宮看櫻花,事先有預想到會很多人,但從五股就開始塞車,儘管我們騎機車,但還是沒辦法很順暢的騎車,花了比平常還要多約半個小時才抵達。
 
 

和往年一樣,依舊是人山人海,人比花多,因為趕著中午去三芝喝喜酒不能在這邊待太久的時間,飛快的繞了一圈。因為沒有時間,不然爬到天元宮的最上層往下看景色也很美。

 



今年的櫻花開的好美,儘管已經有綠綠的枝芽冒出還是很漂亮,天元宮的建築和盛開的櫻花相互映襯,風一吹落花紛飛。天元宮這邊的櫻花就是比一般路旁的山櫻花美,難怪總是可以吸引那麼多人大老遠來欣賞。













  





 

回程往下看,依舊滿滿的人,像是無止境,這邊有好多賣吃的攤販,但是因為要去喝喜酒,不然好想買一些東西來吃。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1.03.1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