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跑太遠,於是決定要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散散步,自從重新規劃後還沒好好的逛過,散步前先到羅東夜市覓食。

好想吃的包心粉圓,原老闆夫婦已經拆開兩間店面,我們還是選擇了認為比較優的那間,因為拆成兩間店,店內座位變很少,最多大概只能容納3人,人比較多的店家會建議到不遠處的分店去。(2013年價格已調漲10元)

 

這種有點涼意的天氣,選擇了熱的豆奶豆花,撇開好吃的粉圓不談,單就豆奶豆花也是水準之上,豆奶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豆花口感比較軟,搭配QQ有彈性的粉圓非常優。




好一陣子沒吃的味佳香廣東滷味,也是從小愛吃的一家,不是一般那種現場川燙加入醬料的滷味,而是已經事先滷好,拿了就可以直接吃。推薦腸子、豆干和甜不辣,獨特醬汁滷的入味,這種香氣十足、鹹淡比例恰到好處的好滋味,我在外面很難吃到。(因應物價上漲,東西也貴了一些)

 



因為要去林場,先在對面吃肉羹,已經打算要買羹回家晚餐配飯吃,也就沒再當場來一碗。

 

有點擁擠的店內,在旁邊另外有用餐區。



和以前一樣,牆壁上總是貼滿電影海報。

  

在林場肉羹時,拿出相機來,趁著Lun再吃肉羹瀏覽一下上禮拜去玩樂的照片,卻忽然發現相機即將沒電,又沒帶電池,沒相機的我失去活力,林場就下次在去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3.05

包心粉圓專賣店: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79號攤位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562528

 味佳香廣東滷味: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066號攤位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560559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週一~五-13:30~24:00、週六~日-10:30~24:00

 林場肉羹: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林業文化園區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552736

延伸閱讀:
【食事】羅東夜市。包心粉圓
【食事】羅東夜市。兩家包心粉圓 
【食事】羅東。林場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