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明山下山後,騎到士林夜市,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夜市大部分的美食也都還沒營業,隨便騎車在附近看到了這間太平洋土魠魚羹,考慮一下決定就是這間,看起來簡單又平價,很適合想要改掉愛吃餐廳或美食習慣的我們。

賣的東西就是一般的小吃店,有羹類和便當類。我們點了排骨飯和日式豬排飯。



一般排骨飯,味道也是中規中矩。



日式豬排飯上面淋了醬,味道有一點點甜但是沒什麼特殊香氣,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感覺很奇怪,所以跟Lun換排骨飯吃。

 

吃完的結果是空虛的想再吃很多很多的東西,不過一份7~80元的便當,也沒什麼好要求的,而且Lun說比他們公司員工餐廳的飯好吃一倍,讓我開始同情他平常到底是吃什麼樣的東西╮(╯▽╰)╭。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2.28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