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烏來時,有經過這家一碗小羊肉,聽說很有名、很好吃,但是客人也非常多,從外面就看到滿滿的人,不想排隊等太久沒停下來,這次打定主意要吃,下山後也就直接到這來。



下午3點多,店內客人還是蠻多的,不過有座位不用等,人潮好像沒有幾年前經過時那麼誇張。店內的座位也蠻有特色,木頭桌椅一排排的面對面坐。



一入坐就被桌上這個有著笑臉的盆子吸引,盆子是保溫作用,用酒精膏點燃之後在將湯碗放上去。底下的木頭架子,一邊可以放醬料,一邊放麵線,設計的剛好。



桌上的餐具筒和垃圾桶。





餐點種類很簡單,主要就是羊肉湯和麵線,我們兩種湯各點一碗,並點了羊油麵線。



燒羊(紅燒),湯頭比較重口味,但沒有羊騷味,超級好喝,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喝到好喝的羊肉湯,裡面只有羊肉,沒有其它有的沒的配料,更能喝出純粹的羊肉湯味,羊肉的部分有帶骨的、帶皮的,軟硬適中。





燉羊(清燉),和紅燒的湯相比之下口味清淡的多,有淡淡的中藥味,Lun愛喝清燉,我愛紅燒。





羊肉沾醬,有提味效果,但羊肉原本就很好吃,沾醬便可有可無。

 

麵線加入羊油還蠻特別的,一般都是吃到麻油麵線,看起來有一點點的油膩,不過味道不錯。       

  

因為太好吃,還順便外帶一碗回家給阿姐,一碗小羊肉真的還不錯,不過價格也挺高的,可惜就是距離太遠很難得才能吃一次。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100.02.27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4-1號

bxdt1190123095.gif 濛濛谷→屈尺壩→台雞店(午餐)→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烏來瀑布&櫻花一碗小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