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還沒到台北工作前,曾經來看過烏來瀑布,不過那時只是在瀑布公園看到,遠遠的,沒想到再繼續往下騎,可以看得那麼清晰。從內洞往烏來老街方向騎,看見好清楚的烏來瀑布,烏來瀑布比內洞的瀑布都還要壯觀,這樣的瀑布才有讓人看了不枉費走這一趟的感覺。





遠遠的,可以看見雲仙樂園在另一邊的山頭上,纜車來回穿梭,每次來這都沒有浮現搭纜車過去看看的想法。







沿途可以看見零星的櫻花,大部分的櫻花樹已經過了盛開的季節,長出綠葉,但還是有晚開的櫻花樹正綻放著,吸引不少遊客停留。



 

   



藍天下的櫻花特別漂亮。



我還是愛粉粉的櫻花盛於桃紅色的山櫻花,不過路旁的大部分都是桃紅色櫻花。



因為沒打算逛烏來老街,趁著時間還算早,快快下山去。

nameicon_147170.gif 交通工具:騎車
nameicon_147170.gif 拍攝日期:2011.02.27 
nameicon_147170.gif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濛濛谷→屈尺壩台雞店(午餐)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烏來瀑布&櫻花一碗小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