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來到評價很不錯的台雞店,在前往烏來老街途中就可以看見,在路邊而已,算是一間快炒店。接近中午時刻人不少,但也沒到客滿。





煙不斷從大爐子冒出。





一隻隻的雞正在浸泡醬料(看起來好肥嫩)。



看了一下menu,選了招牌的桶仔雞、炒麵、炒龍鬚菜,共NT.420。

 

就像一般快炒店的炒麵,算好吃。



青菜用洋蔥炒過,吃起來帶點洋蔥的輕甜味,味道不會很重,還蠻不錯的。



桶仔雞,半隻NT.250,已經切好了,原本還以為會有整個半隻雞可以用手剝,總覺得自己用手剝比較好吃XD。外皮不像網友形容的那麼脆皮,就是一般的雞肉,沒有令人驚艷。

 



來到烏來,除了到老街吃些有當地特色的原住民美食外,這裡也是個可以用餐的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1.02.27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村180號之1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61-6221、2661-7711

bxdt1190123095.gif 濛濛谷→屈尺壩台雞店(午餐)→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烏來瀑布&櫻花一碗小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