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第二天,原本想去苗栗,但臨時訂不到機車,只好將另一個行程備案拿出來用,決定到烏來內洞去,途中先到濛濛湖看看。

早上悠閒的出發,第一次從桃園龜山騎到烏來,總覺得路途有點遠,但發現到新店沒有我們原本想像中的久,只是很少騎車過來這邊,覺得不太熟。

濛濛谷位於新店區直潭水壩的集水區內,新烏公路沿著新店溪而行。直潭水壩建成後,水面上升,淹沒了山谷,於是造就出了濛濛湖。我們沿著新烏公路經過往屈尺社區彎進去,便可以看見濛濛湖的指標(走到底後左轉),續往前行即可看見美麗的湖泊。今天天氣很好,碧湖映著藍天,四周青山圍繞,十分清爽秀麗的景緻。





可以看見對岸也有人。

 

雖然遊客不多,但是還是有一群人在這,準備烤肉、釣魚。

   

小小的涼亭,足夠擺放所有烤肉用具,在樹下乘涼,一邊釣魚一邊欣賞湖景,儘管附近設備看起來有點殘破,但風景秀麗,很適合附近居民來這野餐。

 

離開濛濛谷,我們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內洞前進。

nameicon_147170.gif 交通工具:騎車
nameicon_147170.gif 拍攝日期:2011.02.27 
nameicon_147170.gif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濛濛谷→屈尺壩台雞店(午餐)→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烏來瀑布&櫻花→一碗小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