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全已經退出經營,本文僅為紀錄文,非現況#

來到埔心牧場,發現有點起霧,人還蠻多的,剛好適逢埔心牧場牛奶節,不過這個連續假期,各觀光景點都是遊客。 

 

到這才忽然發現,原來林鳳營是味全的。

 

票價不便宜,後來發現買林鳳營的紙盒裝鮮奶,憑包裝上的折價券可以以NT.100購票,難怪現場看見有人很努力的在剪包裝盒。

 

園區很廣,霧氣看起來更重了。



拿到了兩台電動車,就是今天我們要遊園的交通工具。一個是單人車,另一個是親子車,怕寶寶一個人不敢坐後面,派阿姐跟她坐,莊媽咪騎車,我則是一個人騎單人車。第一次騎這種電動車,不太習慣,不過速度很慢,可以很輕鬆的騎車看著周邊景致,看見有興趣的點再停下來就好了,很輕鬆。只是電動車沒有號碼也沒有鎖,放在旁邊也很擔心會被騎走。



 

先看了導覽圖,埔心的園區地圖在官網上找不到,所以都無法事先做功課。



這兩隻牛看起來像是吉祥物,只是用塑膠假花看起來會讓我一直想到花圈。

 

經過一小區有幾隻乳牛,不過看起來髒髒的。



下午2點有牛仔趕羊秀,2點半有賽金豬跟賽福羊活動,活動地點在動物表演場,我們原先不知道地點,是跟著聲音到的,不過已經錯過了牛仔秀和賽福羊,只看到賽金豬,可以將手中的券押某個號碼的豬會贏得比賽,賽後會有抽獎活動,不過我們沒有券,所以只是看看比賽,其實還挺無聊的XD。







走到牛舍,這邊的牛比較多,也比較乾淨。

  

另一邊還有小羊,數量都不多,不過可以近距離的看羊。



一旁的蝴蝶生態園,感覺比較冷門一些,這個季節沒有看見蝴蝶,只有一些植物和小花,仔細看可以看見幼蟲,但非常少,不像之前去的新竹綠世界的蝴蝶園,裡面有好多的幼蟲。





 



忽然看見一隻小黑羊跑出來,工作人員抓不住,只好快點打電話求救,我們還蠻怕被橫衝直撞的小羊給撞飛。

 



先前寶寶在路上看見馬車,非常想坐馬車,我們就帶她到馬廄來,摸摸小馬。

 

馬廄裡還有小兔子和小豬。

  

另一邊有乳業展覽館,但我才進去拍兩張照片,就被莊寶寶給叫出來,想去其他地方玩。



   

因為莊寶寶想坐馬車,莊媽咪說她如果今天沒坐到一定會念念不忘,我們只好去拿號碼牌,乘馬區除了有環場馬車還可以騎乘小馬,但是騎小馬必須要5歲以上,還有一定的身高限制。我們原先將車子停在櫃檯旁邊,但是發現有好多小朋友對我們的電動車非常感興趣,一直問父母可不可以騎,擔心我們搭完車回來之後電動車就不見了,所以決定先將車子拿回去還,弄丟了就不好了。從一旁騎車回入口處的途中,發現這邊有不少看起來廢棄的房子,樹叢中還有野狗,挺像荒郊野外的。

 

馬車的生意很好,我們邊等馬車邊看小兔子,發現很多人都買了餵牛的草去餵兔子,現場也有販售紅蘿蔔,只是一小袋要NT.50,有點貴,難怪大家都買便宜的草去餵。

 

 

 

拿著我們的號碼牌,終於輪到我們,環場馬車很貴,一個大人NT.100,小朋友NT.50,以人頭計費,而且只是繞小小一圈。





 

來到牧場,免不了要買杯鮮奶冰淇淋(NT.50),說實話,這裡的冰淇淋真的不好吃,我們甚至沒吃完就丟掉了。

 

最後帶著莊寶貝去坐假日才有營業的電動氣模車,這邊的車有三種造型,鱷魚、熊貓和獅子,鱷魚造型最特殊也最夯,很多小朋友都是要排隊坐鱷魚,莊寶貝一口氣就坐了鱷魚和獅子兩款。(電動氣模車已撤點)

 

原本以為牧場就差不多那麼大,但是仔細看了園區導覽圖,發現我們其實只逛了一半,還有好大一半都沒看到,但是我們遊園車已經還回去了,只好先去走了情人道。這邊是健康步道,情侶可以脫掉鞋子手牽手一起走。

 

 

 

走到底就是純青湖,一片煙雨濛濛樣,霧氣很重,在這邊採船感覺會很有fu。不過寶寶已經睡著,我們只好就結束今天的行程。還蠻可惜的,後面一大片都沒有逛到,很想到歐式花園走走。

 

  

 



            

<<牧場資訊>>
44rerere4.gif 地址: 桃園縣楊梅市高榮里13鄰13-1號
44rerere4.gif TEL:03-464-4131
44rerere4.gif 營業時間:09:00~17:00
44rerere4.gif 官網: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

nameicon_147170.gif 交通工具:開車
nameicon_147170.gif 拍攝日期:2011.02.26 
nameicon_147170.gif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bxdt1190123095.gif 雅聞魅力博覽館峇里水岸坊(午餐)→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