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北投只有濛濛小雨,淡水這邊的雨大一些,不過還是可以賞花,賞花前先去淡大旁的大吉祥吃有ㄧ陣子沒吃的香豆腐,飽餐一頓後就直接前往滬尾櫻花大道。

滬尾櫻花大道我們也是第一次來,因為對附近的路還算熟,所以很快就抵達了。其實只要從學府路接鄧公路(路口為鄞山寺)繼續往山上騎就可以抵達(沿著國泰訓練中心的指標前進即可)。

滬尾櫻花大道是有經過良好規劃的賞花道路,起點標示的很清楚,共三公里。





櫻花大道的花尚未全部盛開,前面一段花開的比較茂盛,再往上面一些只有零星櫻花樹。覺的這邊的花開的似乎沒有北投的密集,但人卻比北投多很多。

















繼續往前行,櫻花樹零星綻放。



我們來這看見有一對情侶非常誇張,直接架著腳架在路中央,定時自拍,要經過的車都必須等她們拍完才能往前走,而且他們還不停持續再拍,真的很想跟他們說這邊是馬路,並不是提供你們自拍的地方,超級沒公德心。



連續看了兩個地方的櫻花,因為顏色相同,看起來差不多,打算下禮拜再往三芝看花去~~。

nameicon_63345.gif 交通工具:機車
nameicon_63345.gif 拍攝日期:2011.02.13 
nameicon_63345.gif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