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怡亨,雖然才喝完午茶,不過還是按照原本的行程到臨江街夜市。

走進通化街,就在路邊看見石家割包,石家割包似乎還蠻有名的,列入考慮名單,繼續往臨江街走。



到了臨江街夜市,天空開始飄了小雨,時間還早,人潮不多,部分店家尚未營業。其實原本想吃紅花紅桂香腸,但是還沒賣。





臨江街內也有一間石家割包,小小的店面,看起來比較像是創始老店,所以在這邊買了一份,問了老闆娘通化街上的是不是同一家,老闆娘說那也是她們的,是分店。





我們選了全瘦的肉,應該還是要帶點肥肉比較好吃,全瘦有點乾,味道的話覺得還好,沒有十分突出令我們感到印象深刻之處。



沿著臨江街走,似乎沒有什麼比較令我們感興趣的,於是往回走,越過通化街,看見台灣第一棧無骨鹽酥雞,這家店是今天到這來看見生意最好的一間了,獨家醬汁看起來很好吃,停下來買了一份鹽酥雞。







真的還蠻不錯的,醬汁有點甜甜的,肉也醃製入味,如果住附近可以常來買。



今天就吃了這兩款,結束臨江街夜市之旅,準備去看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