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吃牛肉麵,連跑了附近三家都沒有營業,是都還在放年假嗎?都已經初九了~.~。經過後菜園街忽然被這間大同牛肉麵吸引,大大的牛肉麵三個字讓我停下車來,經過這裡那麼多次竟然都沒發現有間牛肉麵店,店家生意看起來還不錯。



發現店家價目表整個貼起來,說是近期要漲價,就算漲價也不應該貼住原本的,這樣如果不是常客根本不知道到底多少錢一.一,不過我還是點了餐。



發現店家(應該是老闆娘夫婦?)還蠻愛鬥嘴的,起因是點餐都記不住,講了幾次最後還是差點就做錯一.一。最後付錢時,還算錯錢,多算了5元,我也不疑有它直接付錢給幫忙的外籍員工(我自己根本沒算),結果被她叫住,說是要找我5元(所以我跟老闆娘的數學都很差( ̄▽ ̄|||))。

intom.gif 榨菜肉絲餃(NT.65),湯頭的部分因為灑了胡椒,整個大扣分,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就還OK,大概算了一下,應該有8顆水餃,水餃有高麗菜和韭菜可以選,可以混點。水餃還蠻大顆的,味道還不錯,以水餃來說可以再買,不過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就是了(單價NT.5/顆)。

 



intom.gif 牛肉飯(NT.90),還蠻貴的價格,只是飯+牛肉和一些酸菜、蔥花、青菜,聽姐夫跟阿姐說這個貴翻了,要她下次不要再買。



intom.gif 我的紅燒牛肉麵(NT.90),以附近的牛肉麵來看,價格偏高,店家湯和麵會分開裝,這樣麵才不會爛掉。整體來說還算OK,牛肉也很軟嫩。





等麵的時候聽見客人在跟老闆娘問漲後價格,聽說大約都漲10元,如果以上這些餐點都要漲10元的話,我想我可能不太會再來買了,目前價格我已經覺得偏高,雖然臺北物價高,但是附近的餐館價格也沒到那麼貴╮(╯▽╰)╭。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