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之前曾經想買的一番麵疙瘩,由於雲姊姊的推薦讓我更想試試看。麵疙瘩位於南雅夜市路口(南雅南路上),那邊人潮和車潮都還蠻多的,不好停車。



店家主要分為麵疙瘩和拉麵,也有賣粥。我們就點了一份咖哩排骨麵疙瘩和什錦拉麵。(排骨口味的底框特別用不同顏色,感覺像是招牌)



過沒多久餐點就來了,什錦拉麵(NT.70)因為灑上胡椒,所以端上來第一印象是濃濃的胡椒味,配料就是簡單的蔬菜和丸子,湯喝起來味道還蠻重的,味道像是以前吃過的鍋燒意麵,還算ok,不過今天的麵條不夠熟,有點硬。



我沒吃過麵疙瘩,所以來這一定要嚐鮮一下,咖哩排骨麵疙瘩,感覺十分特別,聞起來咖哩味道濃郁,不過喝了之後覺得咖哩的味道有點鹹有點甜,但又沒有咖哩獨有的香氣或些微的嗆辣感,整體還蠻膩的。



排骨酥的部分還算OK。



從來沒吃過麵疙瘩,如果不是因為湯頭不喜歡,我應該還蠻能接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7號
TEL:02-2272-6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