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猴洞坑瀑布回家途中,彎出小路至礁溪路七段忽然看見對面的甕窯雞,阿姐說她同事說這間非常好吃,於是便彎過去買了一隻。



現在的服務都很週到,我們只是將車停在店外,馬上有人出來幫我們服務,直接點餐結帳,完全不用下車,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XD。一隻甕窯雞NT.600不便宜,不過基於沒吃過的嚐鮮心態還是買了一隻試試看。

這裡還有很多其它的快炒類,直接在這用餐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是買回家當晚餐的配菜,回家馬上打開來看看,整隻雞放在手提紙盒中。



另外附了一杯看起來向是雞湯,可以沾著雞肉吃。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雞,味道聞起來就像是煙燻雞肉,吃起來就和我們一般在市場買回的煙燻雞肉味道差不多,我個人比較喜歡香雞城的烤雞,甕窯雞感覺是比較傳統的味道,不過甕窯雞用的是跑山土雞而不是一般飼料雞,吃起來口感和一般飼料雞不同。因為我們沒有馬上吃,如果有機會在店內吃,應該會比較好吃。



 

1001024.gif 用餐日期:2011.02.04
1001024.gif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號
1001024.gif 訂購專線:0918-717288
1001024.gif 官網:http://www.09187172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