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聽說羅東貴族派很好吃,只吃過宜蘭貴族派雞排的我很想試試看,難得阿姐要到羅東去買東西,要她買貴族派雞排回來試試看。


紙袋上的店名是皇家貴族派,跟原本我知道的貴族派好像有點不一樣,不過雞排看起來又很像, 吃起來獨特貴族派脆脆的皮基本上口感是一樣的,肉質不算鮮嫩多汁,但也不會太老,是還蠻好吃的,可是我覺得和宜蘭店的比起來又略遜一籌。


我最愛的貴族派地瓜,不過看起來跟宜蘭店的不大不同,從炸粉跟味道整個都不一樣,這間的好普通,一點都不好吃。


另外還買了四季豆、魷魚、甜不辣,四季豆和魷魚都中規中矩,惟獨甜不辣超差,口感像是半生不熟,大家都吃了一口之後就不想吃了。

吃到一半就開始懷疑這家店是不是傳說中很有名的店家,可是店家又寫著假日人潮眾多,所以不提供切的服務,那應該是生意很好才對,雖然她們去買的時候說一個客人都沒有,查了一下羅東貴族派總店住址,和我們買的這間皇家貴族派是相同的地方,所以應該是這家沒錯,不過我並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如果這家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店家,那真的還蠻失望的,以後還是去宜蘭店吃就好了。

15l8.gif 皇家貴族派~脆皮雞排創始:
14l6.gif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97號
14l6.gif TEL:03-955-3335
14l6.gif 官網:http://www.g-pi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