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特賣會買鞋子的計劃失敗之後,因為都到了中山站,就在附近吃晚餐,對這很不熟,完全不知道哪邊比較好吃,而且很多店家都沒什麼客人,不過經過這間珈琲舍,發現人好多,就決定是這邊了。



店內其實是非常擁擠的。



點了份日式豬排咖哩歐姆飯(NT.180)和藍帶豬排沙拉(NT.230)。歐姆飯是蛋包飯,滑嫩的蛋鋪在飯上,飯是一般的白飯不是炒過的蕃茄飯,蛋裡面還包著火腿,甜甜的咖哩醬搭配滑嫩的蛋口感非常好,豬排的部分倒顯得普通了些,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藍帶豬排沙拉有附濃湯、麵包、薯條,濃湯濃稠略帶點奶香味,口味還不錯,麵包的部份中規中矩。



附的醬是凱薩醬,沙拉和薯條味道都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之處。



將藍帶豬排用刀子切開,裡面的起司緩緩流出,看起來超好吃的,不過豬排的部份吃起來覺得略乾,整體來說也是中規中矩。





飲料為珍珠奶茶和玫瑰蘭花茶,珍奶普通,玫瑰蘭花茶玫瑰的味道比較重,還蠻香的。




這裡不收服務費,以地區來看價位還算OK,不過對我來說覺得貴了點。

14l6.gif 用餐日期:2011.01.07
14l6.gif 住址:臺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3號(新光三越旁巷內)
14l6.gif TEL:02-2521-4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