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輩們每週一次回來交流的那天,忽然發給每人一盒蛋捲,據說所有前輩感謝我們過去一年的辛勞,真是太多禮了,我們都受寵若驚,業務是互相幫忙,而且我們有很多問題也得依賴前輩們的解答。

禮盒是手工蛋捲禮盒綜合B,有四種口味(原味、芝麻、咖啡、海苔),小盒內容物為4包蛋捲,每包各6條(共24條),定價NT.204,是個很不錯的伴手禮。



打開後還有貼心的小卡片,雖然只是用A4紙列印,不過心意最重要。



四種口味排排列,每包拿起來都很有份量。



香味濃郁的蛋捲,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蛋捲的層次分明,而且十分紮實,每一條都是很有份量的,先吃了原味,還蠻不錯的,和超市販售的蛋捲不同,比較沒那麼甜,各有各的優點,以伴手禮來看,信の手工坊更合適。







雙愛心.gif  店家資訊:
14l6.gif 住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70號
14l6.gif 門市電話:05-2868167
14l6.gif 宅配訂購專線:05-2365361~2、0925073688
14l6.gif FAX:05-236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