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假日經過南雅夜市路口就會看見這間香菇肉羹人超多,不只店內坐的滿滿的人,外帶的人也是排了長長的隊伍,讓我真的很想試一次,不過假日幾乎都不在板橋,能夠吃到的機會少之又少。

今天是因為打算要去內湖,原想先回板橋家放東西,接著去東區咖啡弄吃午餐,再往內湖去,因為途中經過這,臨時改變主意下車排隊買肉羹~~,排隊的當時真的好期待,這麼多人在買,一定是非常好吃,而且在這聞到了很香又熟悉的肉羹店味道,就像是在宜蘭羅東林場肉羹店裡會聞到的味道,雖然沒那麼濃郁,但是已經有淡淡的香味,讓我更加期待。



位在館前西路和南雅東路交叉口,進入南雅夜市之前,因為營業時間只有上午6點至下午1點,晚來就吃不到了。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是肉羹類和筒仔米糕,也是今天我們打算要點的。



店家熟練的動作,一整鍋的肉羹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發現很多外帶的人都會包這個辣椒,也跟著包了。



回家後快快來試試看,肉羹湯頗甜,肉是整塊的豬肉裹粉,還算好喝,加入先前帶回來的辣椒醬油,味道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只是有個很大的缺點,裹肉的粉一顆顆的散在湯裡,幾乎每口都會喝到粉球,口感很不佳,單這點我應該就不太會想再買這家的羹來吃了。







比起肉羹,筒仔米糕更是超級甜,愛吃甜的我也受不了,最後甚至沒吃完,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難得╮(╯▽╰)╭。



吃完之後,有點失望,是一間口味偏甜的店,因為對我們來說,不太習慣這樣的甜口味,所以到南部的話去我們會不會很不適應 ̄▽ ̄。

用餐日期:2010.01.0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和南雅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6: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