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姐一起去了士林夜市,雖然我約半個月前才來過,不過阿姐已經超過兩年沒來,今天的目的是吃美食不是逛街。

走到文林路101巷中,和阿姐推薦了干貝燒,所以買了一串檸檬椒鹽,NT.40,等待的時間先去找其他東西吃。



逛一逛覺得熊貓涼麵看起來不錯,又有位置可以坐,就往裡面走。走進去就會有服務生給我們號碼牌,自己找位置坐下,點餐後將號碼牌放在桌上,送餐的速度挺快。











XO醬涼麵,醬的味道很像澎湖小魚干醬,據說是店家自製的,味道還不錯,微辣,只是忽然覺得涼麵還是應該要吃麻醬的比較對味。下次除了麻醬也想試試麻辣口味。



麻辣鴨血(小),湯好喝,只有微辣,鴨血數量不少,看起來很簡單的一碗湯,但真的不錯。





臭豆腐,醬汁微甜,不會有非常濃郁的臭豆腐的臭味,我還蠻喜歡的,搭配泡菜酸酸甜甜很好吃。





吃完涼麵才回去拿干貝燒,這次的檸檬椒鹽好普通,大大的比不上上次的和風醬燒,如果上次點的是這個,我可能就不會推薦這攤了。



在干貝燒隔壁是懶人雞,上面寫著去骨雞腿排,似乎很不錯,價格不便宜,要NT.65,好奇心驅使之下還是點了一份來吃。





有四種口味,選了泰式酸辣醬。



用紙盒裝,剛炸好的雞腿排已經切好小塊,淋上醬汁,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這樣的份量真的還蠻貴的,吃起來還OK,雞腿排十分軟嫩,微辣,不過特色稍嫌不足。



這次的士林夜市吃的東西不多,但發現了一間好吃的熊貓涼麵,還算有收穫<( ̄ˇ ̄)b。

p113420625278xe7.gif 用餐日期:2011.01.01
p113420625278xe7.gif 干貝燒、熊貓涼麵、懶人雞皆在文林路101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