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後一天,挑了一直想試試看的里約慶祝跨年夜,上網看了里約的評價,環境好像還不錯,餐點的評價倒是還好,板橋一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很快就訂了位,沒想到這餐就是今年吃到最爛的一餐。

在預訂的時間來到了里約,環境是還不錯,兩層樓,華麗的吊燈,紫色絨布沙發椅,很適合聚餐聊天的地點。



餐點價格方面不便宜,隨便一份義大利麵含服務費就要破400元,我們點了一份辣味香巢牛肉小扁麵(NT.380),看menu上註明著new,而且香巢感覺很特別,另外點了一份香煎牛小排(NT.420)。餐點都是套餐的價格,附餐有沙拉、湯、麵包、甜點和飲料,義大利麵和排餐的差異在於,排餐可以前菜或沙拉選一。

14l6.gif 香烤麵包
我不喜歡這種麵包,偏硬,帶點淡淡的起司味,只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



14l6.gif 亞洲風雞肉脆餅沙拉
味道超像去吃合菜那種海鮮冷盤的味道,感覺有點突兀,不過還蠻特別的。



14l6.gif 義式香酥生蠔
因為只有點排餐能點前菜,所以就選了這道生蠔,不過點排餐只能選前菜或沙拉其中一樣,覺得有點可惜,如果是點排餐能夠多點一道前菜,感覺會比較好。
看起來很不錯,很酥脆,理面是培根肉包著雞肉和生蠔,不過生蠔超小,吃起來就是蚵仔的味道。





14l6.gif 法式蟹肉南瓜湯
細碎的蟹肉,南瓜湯沒有很濃的奶味,還蠻好喝的。



14l6.gif 義式蕃茄海鮮清湯
看起來配料還蠻豐富的,九層塔的香氣濃郁,搭配番茄的鮮甜,還蠻好喝的。





其實吃到目前為止都還算ok,接下來主餐是大敗筆。

14l6.gif 清炒干貝魚卵小扁麵
排餐有多個選擇,米食焗烤類選一,小小一盤份量不多,只是在主餐來前這盤清炒干貝魚卵小扁麵大概堪稱近幾年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了,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幾乎完全沒有味道,讓我ㄧ度懷疑是不是忘了加調味料,最後只好跟店員要了海鹽來提味。



14l6.gif 辣味香巢牛肉小扁麵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只是很擔心會沒味道,因為我們很好奇"香巢"是什麼,於是問了服務生,服務生也不曉得,跟我們說她去問問,過了一會兒,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因為香巢剛好沒了,所以沒加。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有點傻眼,什麼叫做剛好沒了,剛好沒了難道不需要先跟客人說,問客人是否有需要更換菜單,還等客人主動問了之後才說,而且還說要補償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份麵包= =,麵包超難吃的,直接跟她說不用,感覺超沒誠意的。最重要的是,這盤麵好難吃,除了牛肉還算OK之外,整盤麵除了鹹之外完全沒有其他香料的味道,讓我整個心情變的超差。



14l6.gif 香煎牛小排
調味料的味道蓋過牛肉原本的香氣,算是比較遜色一些,完全不值這個價位。







14l6.gif 抹茶布丁,味道OK。



14l6.gif 重乳酪
非常紮實,底部的餅乾酥脆,還不錯吃。





14l6.gif 金桔茶,有點過酸。



14l6.gif 水果茶,味道中規中矩,茶包皆可回沖。



這餐花了不少錢,還要收10%服務費,根本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反而因為店家處理事情的態度覺得很差,不只是餐點不理想,還有店家對客人的誠意,這間完全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真的很糟。

用餐日期:2010.12.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5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