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餐,因為中午休息時間太短暫,就選擇了附近的加州風洋食館。

我沒吃過加州風洋食館,不過知道這間餐廳已經很久了,因為沒去過,只知道遠百裡有,自然的直接搭電梯到13F,發現找不到,問了幾個店家才知道在10F一個隱密的地方 ̄▽ ̄〣。

一進來就覺得跟古拉爵的感覺很像,和我想像中不同。





因應聖誕節有擺放聖誕樹,可以順便做為桌子間的間隔,空間比較隱密。


 
menu點餐方式也和古拉爵相似,不過選擇比較少,我們點了一份特惠商業午餐-起司豬排&辣味雞肉麵(NT.220)和莫扎瑞拉漢堡排(經濟午餐NT.280),特惠商業午餐和經濟午餐的附餐都沒幾種可選,也比較普通。因為趕著回去上班,所以請服務人員送餐速度快一些。



麵包,有奶油可塗,味道OK。





沙拉有蛋沙拉和水果沙拉兩種可選,蛋沙拉搭配的醬是凱薩醬,中規中矩。



水果沙拉搭配的醬是橙汁醬,我比較喜歡水果沙拉,比較清爽。



湯有洋蔥湯和南瓜濃湯可選,洋蔥湯喝起來有點稀,配料不是很紮實,兩種湯都算普通。





因為要趕時間的緣故,飲料先送來,可以選擇的也不多(只有奶茶、紅茶、咖啡、果汁之類),味道還是中規中矩,不過紅茶不會很甜,還算OK。





咖啡的糖罐和鮮奶。



特惠商業午餐-起司豬排&辣味雞肉麵,豬排上面有一小塊焗烤,搭配的醬是黃芥末醬,起司味道不濃,豬排有點乾,讓Lun一直以為是雞排,他說豬排怎麼可能弄成這樣,十分嫌棄它。雞肉麵微辣,配料不多,味道普通。







莫扎瑞拉漢堡排,有一小盤炒飯,漢堡排還不錯,比起豬排好吃多了。





 

這次吃加州風洋食館的印象覺得有點普通,以午餐來說價位不便宜,另加服務費兩個人就要花個5、6百,店家有特約商店,可以打95折,結帳前可以先看在櫃台旁邊的商店名單,省點小錢不無小補≧▽≦。

1001024.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板橋遠百10F)
1001024.gif TEL:02-8952-3011
1001024.gi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22:00、週六 AM11:00-PM22:30、週日&國定例假日 AM10:30-PM22:00
1001024.gif 官網: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