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總是會想吃點熱湯,想到了大仁街的新埔牛肉麵,特地騎車過去買。

老闆娘很熱心的跟我說她們有挑戰嗆辣牛肉麵的活動,一碗NT.150,十分鐘內吃完免費並另贈送NT.500,不敢吃太辣的我當然不敢嘗試,目前也沒想到有誰嗜辣可以介紹去挑戰的,不過還是拿了傳單XD。今天點了牛肉麵(NT.80)和炸醬麵(NT.50),店家因為麵條分配不均勻(先將大部份的麵放入牛肉湯中),怕味道混到又在另外煮了一球麵,所以今天的炸醬麵份量超多。

牛肉麵的色澤看起來超好吃的,這種紅燒牛肉麵讓我想到了宜蘭羅東的曹記牛肉麵,所以興致勃勃的快快來吃,味道還OK,就是覺得少了某種香氣,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讓我好想吃曹記>///<,牛肉的部分是整塊的牛肉,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用肉片的,這種整塊的才好吃,湯喝起來微辣,我已經請店家不要加辣了,看樣子如果加辣的話我應該就沒辦法吃了。





1001024.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63號
1001024.gif TEL:02-8965-3482
1001024.gif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