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淡大旁大忠街巷子內的只有排骨飯,是一間讓我們念念不忘的便當店,地點不顯眼,也不在用餐的精華區,不過每到用餐時間還是有不少學生會來,幾乎每次到淡水都會繞去看看有沒有營業,無奈這幾年假日都沒開,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了,這次趁著休假,特地又到淡水來,想吃好久沒吃的滑蛋排骨。



只有排骨飯最著名的,應該就是滑蛋排骨,幾乎每個客人都點滑蛋,除了滑蛋排骨還有其他種類的排骨,其實也不只有賣排骨飯,還有蛋包飯。因為以前宿舍就在樓上,平常懶的走太遠買飯所以很常到這邊買便當,那時滑蛋吃膩了或是怕胖(滑蛋看起來好營養XD),就會換其它口味的排骨或蛋包飯,都還不錯吃,只是比不過滑蛋的經典。



我們跟老闆點餐時,老闆看著我問我們是不是畢業生,還知道我以前很常來買飯,都已經畢業好多年了≧▽≦,老闆說最近打算要將這間店收掉了,賣吃的太累,事情處理好就不營業了,真是令人感傷,這麼好吃的排骨飯,以後就吃不到了,想吃到類似的口味我覺得非常困難,差點就想問老闆怎麼做這滑蛋排骨。

滑蛋排骨主要的食材就是蛋和洋蔥,半生不熟的蛋融合洋蔥的香氣,加上特殊的醬汁,鋪在炸脆入味的排骨上,超級好吃~~,如果怕吃太生的蛋,可以請老闆弄熟一點,其實我覺得便當買回家後蛋被便當盒悶過有些變熟的時候是最好吃的。







吃完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間伴我大學時期的便當店,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吃到了,真的覺得很可惜>﹏<。

1001024.gif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45號
1001024.gif TEL:02-2623-8836、2622-7266
1001024.gi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