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的假日,中午和大家一起去吃飯的途中經過了這間黑糖嬤嬤,非常的吸引我們,於是吃完中餐後就去一探究竟。店家很大方請我們試吃,於是吃了好幾種滷味和奶豆腐,決定考試結束後要去買。

現在買5送1,就隨意挑了一些口味,水果系列的奶豆腐是用果醬,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普通,所以就選紅豆系列。一個NT.45,其實還蠻貴的,就算是買5送1也不便宜。



這次就買了4種口味。



紅豆是店家冷凍起來用小杯子裝著,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因為一買回家就吃,紅豆還在結凍狀態,先拿去微波一下,微波過頭變紅豆泥了XD。





先試試看芝麻口味,這是最先引起我注意的口味,看起來就很實在的樣子,芝麻味道濃郁,還不錯。





芝麻口味之外,我最想吃的就是這抹茶口味,吃起來有很濃郁的抹茶香味,甜中略帶點苦澀,不過加上甜的紅豆苦澀味就不明顯了,比芝麻口味還深得我心。





杏仁口味,還OK,比起前兩種是略顯遜色一些。



至於鮮奶口味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好不好。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可是這個價格有點高,沒有好吃到我會想再花這些錢特地去買回來吃,不過一起買的前輩說黑糖珍珠鮮奶超好喝,尤其是珍珠用黑糖煮過,很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

1001024.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2號(板橋店)
1001024.gif TEL :02-2962-3827
1001024.gif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