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文化路ㄧ段188巷吃梁季小火鍋時,就注意到對面有個賣大阪燒的小攤子,決定有機會要來試試,所以今天一有機會就想到了這間大坂家本舖。

大坂家本舖只是一個小攤子,沒有實際店面,在馬路旁架設一個小攤子,騎樓擺放桌椅。招牌上寫著日本師傅,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除了大阪燒,也有烏龍麵、日式炒麵、炒飯、丼飯、咖哩飯、蛋包飯等,看起來都很好吃,一時間覺得好難抉擇≧▽≦,最後決定點大阪燒和日式炒麵。



餐具放在桌上還用塑膠袋套起來,很有衛生觀念,不然在馬路旁感覺沙塵也很多。



蝦仁日式炒麵,NT.90,是真的日式炒麵耶~~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柴魚默默的在麵上緩緩舞動著,配料很簡單,除了蝦仁外,只有高麗菜、柴魚片,並灑上點海苔粉。雖然簡單不過還蠻好吃的,只是這樣的價格總覺得貴了點。



豬肉大阪燒,NT.100,豬肉在底下,麵粉才鋪上去和它些微融合在一起,原本我還以為餡料會夾在中間,表皮煎的略酥,香氣十足,還蠻好吃的,只是價位真的太高了,如果能便宜點會更好。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小小一個攤子販售的種類也算多,會想再來嘗試不同餐點,只是份量都不算多,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用餐日期:2010.12.09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1號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17:00PM~21:00PM,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