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米粉羹,想起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的雞肉串,於是轉騎往東港橋下吃雞肉串去。東港橋下是宜蘭市東門夜市主要一環,不過雞肉串在橋下算是比較遠的那一端,什麼時間開始營業我不是很清楚,應該是中午過後,賣完就收攤。

這家30年老店的生意很好,Lun第一次帶我來這邊時,一度很訝異在這種地方會有生意這麼好的小攤子,常常來這邊會看見除了外帶的客人外,有很多付了錢、沾上醬汁,當場就直接吃掉的客人。不過真的是當場直接吃最好吃,外帶回去可能因為涼掉會變的油膩感比較重,如果真的要外帶,醬汁另外裝不要直接沾在肉串上會是比較好的做法。







我們來都會買雞肉串和龍鳳腿,小小一串,兩串NT.10,可以混搭。拿著或裝袋後,直接跟老闆說幾串,老闆也不會特別看的仔細,完全相信客人,很free的作風。雞肉本身醃製入味,雖然裹的粉本身沒有非常特別,和一般炸的酥脆的炸雞大不相同,但就是讓人回味無窮,搭配沾醬味道會更好,而且價格便宜,多年來都沒有漲價。龍鳳腿Lun很愛吃,我也覺得還不錯,只是跟雞肉串比起來比較喜歡雞肉串。





以往雞肉串不用到太晚就會賣光,現在似乎晚上也有在東門夜市裡擺攤(根據時常出沒在東門夜市的Lun的說法),喜歡逛東門夜市的人就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了。

用餐日期:2010.12.04
地址:東港橋下東門夜市


<2014.02>橋下的雞肉串最近去攤子移到橋外了,在原本位置的旁邊而已,也十分好找,不知道是暫時性的還是就這樣固定了,過年年假期間,生意非常好,不過價格還是一樣都沒漲過<(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